君羊

就像那一天我化成风

【HP /仙流】迷情剂(1)




拉文克劳仙道×格兰芬多流川


写在前面:是第一次写同人呢,处女作就献给仙流了。可能有写的不好的地方,大家多多包涵~








越野宏明在人头攒动中挤进小胡子把戏作坊,兜里揣着一袋金加隆。


临近情人节,面积不大的霍格莫德村满满的都是学生,他们忙着挑选着节日送给另一半的礼物,而拥有各种各样新奇小玩意儿的小胡子作坊,更是熙熙攘攘。


越野宏明望着紧紧挨着的福灵剂与迷情剂,又看看福灵剂高昂的价格,终于接受了自己只能在友情与爱情中选其一的现实。


他看着那两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小瓶子,仿佛看到了女神中谷杏子的脸越来越远。


“唉,还是先给仙道买生日礼物好了,毕竟这么多年的兄弟了,杏子还不一定知道我是谁呢。”


他发挥魁地奇选手优势的长手长脚,越过前面高高矮矮的人头,把那瓶福灵剂捞到自己的怀里。




越野看着自己瞬间饿扁了的钱包,脑袋里灵光一闪:


“仙道魔药课成绩那么好,我又送他这么称心的礼物,应该不介意给我做一瓶迷情剂吧?”


心里这样想着,越野宏明的脸上笑开了花。





仙道彰知道,自己今天早晨来餐厅就是一个灾难。


看着眼前长桌上密密麻麻叽叽喳喳的猫头鹰,他无奈地叹了口气。


由于自己的生日与情人节在同一天,在霍格沃兹的六年来,无论疯狂还是内向的女孩子们都选择在这一天与他告白。毕竟,就算被拒绝,也可以把巧克力以生日礼物的名义送给他。



在把兜里最后一个硬币交给猫头鹰之后,一阵更大的猫头鹰雨飞了进来,掠过拉文克劳的桌子,直直冲向旁边的、睡得毫无形象的五年级格兰芬多学弟。


流川枫在一片喧嚣中被吵醒。


“不管是谁,只要吵醒我睡觉的,我绝不轻饶。”说着,他眼疾手快的捉向离自己最近的猫头鹰。



然后,他被啄了。



仙道彰好笑地看着气急败坏手忙脚乱地捕捉猫头鹰的小学弟,眼里有不易察觉的温柔。


同为五年级格兰芬多的樱木花道从餐厅门口冲到流川枫面前,愤怒地把那些猫头鹰赶走,他的身后跟着悠闲的三井寿。


“小三!你说这个臭狐狸有什么好啊,一副小白脸的样子还有那么多女生喜欢!更可气的是,晴子、晴子小姐她……”


“白痴!”


“你说什么?狐狸公,我今天就要为我逝去的爱情复仇!”


周围的人见怪不怪地看着格兰芬多的特产,一时间竟没人上去拉架。


仙道彰正要上前,一只手重重的拍上了他的肩膀。


“呼,累死我了。我刚路过斯莱特林地窖门前的阶梯,差点被给藤真健司送信的猫头鹰们围攻,真是太恐怖了!诶,生日快乐啊仙道——你这么快就把猫头鹰们解决完啦?今年不行嘛,没比上隔壁啊!”


他边说边把一个小盒子递到仙道手里,眼睛还看着隔壁格兰芬多桌上的狐猴大战,那两个活宝已经在井上彩子的纸扇攻击下安静了下来。


“谢谢你,越野。”仙道打开盒子,是一瓶福灵剂,他不由地张大了嘴巴,“这么贵重啊!”


“嘿嘿,怎么样?够兄弟吧?为了这个,我跟我爸透支了好几个月的零花钱呢!”


“辛苦你啦,越野!我很喜欢。”


“你喜欢就好了,那就要帮我个小忙哦!不许说要去钓鱼!黑湖里的人鱼已经不喜欢你的鱼饵了。”


仙道把到嘴边的“不”咽了回去,闭了闭眼:


“先说好,违法乱纪的事我可不干,田冈老师会扒了我的皮的。他已经对我翘魁地奇练习很不满了。”


“没什么大事啦!就是想让你帮我做一瓶迷情剂而已,你知道,为了这瓶福灵剂,我可是错过了在情人节让我的女神杏子爱上我并与我共度良宵的好机会。”


“越野,你知道的,迷情剂不会让杏子真正爱上你的。”


“我知道啦!只是一天而已!你要是不帮我,我就告诉田冈老师他最得意的弟子想和格兰芬多喜结连理并抛下他!”


仙道的脑海里浮现出田冈茂一怒吼时皱纹横生的脸,无奈地说:“好啦好啦,帮你还不成吗!你声音小一点!别让流川听到!”



是的,你没有看错,被拉文克劳院长赞为霍格沃兹建校以来最聪明的学生,被各学院女生争相崇拜的偶像,被各科老师夸奖的优等生,被拉文克劳学弟膜拜的魁地奇队长仙道彰,暗恋着小他一岁的格兰芬多学弟——流川枫。知道这个秘密的,只有仙道最好的朋友越野宏明。



而对方,被自家学姐称为“阿米巴原虫”的单细胞生物,被自己学长称为“冷冰冰的面瘫脸”,被自己最烦的红毛猴子称为“臭狐狸”,一点都感觉不到仙道对他的感情。



仙道自知无法在流川几乎永远没有表情的脸上看出他对自己的态度,以至于怂哒哒地暗恋了对方一年多。



两人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同为优秀的魁地奇选手,还都是各自学院的找球手,不过仙道更胜一筹罢了。



于是,不服输的流川几乎每天来找仙道一对一,不顾拉文克劳众选手和教练的惊讶与愤怒,强行把仙道带走。而仙道,也总是带着无辜的笑任由流川对其“上下其手”。



每到一对一时刻,仙道又兴奋又煎熬,可他知道,在流川看来,自己顶多算是比较好一点的朋友罢了。



你想问:既然仙道用心如此之苦,为什么越野不直接送他一瓶迷情剂呢?



是因为:越野对仙道的战斗力有自知之明,他绝对承受不住流川的铁拳。



想到这里,仙道又重重地叹了口气。


“哎,我说仙道,别想那么多了,天下有情人皆讲究时机缘分,水到渠成,你和流川的事先放一放,兄弟我的幸福现在就掌握在你手里啊!”


“好了好了,知道了,不过我这几天要准备和格兰芬多比赛的训练,迷情剂等比赛结束后给你可以吧?”


“没问题!哥们儿就是痛快!话说过几天的比赛你可千万别因为流川放水啊!”


“怎么会呢?我如果放水,就算你们和教练不捶我,流川也会捶死我的。”



两个人聊着几天后的魁地奇比赛,这可是关于今年学院杯花落谁家的的大事。


仙道在周围女生的注视下逐渐解决了自己的早饭。



今天恰好是周末,小情侣们享受完家养小精灵特制的火腿炒饭与南瓜汁后,都手挽手地前往霍格莫德村。


这时,仙道看到流川拿着他那把炫酷的光轮2001向他走来。


“一对一。”


仙道给越野使个眼色,越野像猴子一样飞快地溜走了。


“流川你不是吧?今天可是情人节诶!”而且还是我生日嘛,仙道没有说出来,脸上装作一片痛苦的神色。


“那又如何?你有约了?”


“……那倒没有。”


“那不就行了。”


仙道突然起了坏心思:“流川,你今天单独约我,就不怕别人误会我们?”


“误会什么?”流川怔了一下,突然反应过来,“大白痴!谁管你!”


虽然他的脸上还是一副冰冷酷哥的样子,但仙道还是发现了他藏在黑发下瞬间变红的耳尖。


“好啦!今天就不要练习了嘛。我们之间的比赛马上就要到了,队员们都说我偏心你,每天给你开小灶。”


他一把捉住流川戴着露五指手套的手,把他往餐厅门口带。


“走吧,今天带你去霍格莫德村玩,看你一天都呆在球场里,也没怎么去过那里吧?”


“哼,谁像你一样。”


“你这小鬼,学长是在关心你诶,不要这么无情嘛。”


“……明明是你叫人误会。”


“什么?”仙道一时没反应过来。


“……大白痴。”流川不肯说话了,埋在围巾里的脸颊却一片绯红。


“……扑哧哈哈哈!”想到什么的仙道突然笑开,“你这小鬼,真是较真啊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不许笑!”流川对仙道使用了他的秘密武器——拳头。


“好好好,我不笑了哈哈哈!对不起~哎呦,好痛!”


“哼!”




仙道感受着流川袍子上清凉的香气,那灿烂的金红色几乎灼痛了他的眼。他表面上呲牙咧嘴,但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他是多么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多么希望流川离他近一点,再近一点。




二月十四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仙道彰对着身后的城堡心底许下他的生日愿望:



“梅林在上,愿我长存在他的左心房。”




评论(1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